曹興誠講座談「不希望台灣變香港」 鄭運鵬:大家共同保護台灣!

▲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(4)日晚間出席公益講座,強調不希望台灣變成香港,毅然決定回台灣抗共保台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翻)

▲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4日晚間出席公益講座,強調不希望台灣變成香港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翻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企業創新協會、財團法人桃園市綠洲文教基金會4日舉辦台灣公益講座,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出席時指出,他不希望看到台灣變成香港,毅然決定回台灣抗共保台。鄭文燦也說,台商回流第一站的首選就是桃園,企業生存根留台灣是現在進行式,抗共保台是未來台灣經濟發展方向,請大家一起保護台灣。

▲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(4)日晚間出席公益講座,會後與出席來賓合影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曹興誠會後與出席來賓合影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翻)

曹興誠在公益講座上指出,他沒離開台灣,一直是台灣居民,提醒大家一起抗共保台,他一直是獨派不是統派,台灣與中國分離73年,現在統一是反人類、反文明。中共不守信用,看到他們對待香港人非常生氣,2019年的反送中運動,他在香港看到中共流氓,所以決定以後不去中國、香港與澳門,更不希望看到台灣變成香港,因此毅然決定回台灣抗共保台。

曹興誠還說,「台灣已經走在文明大道之上,身分得來不易!」台灣人已經可以頂天立地、抬頭挺胸了,台灣人應該要珍惜。正確的態度應是台灣是獨立國家,不屬於中國共產黨,台灣人應該都要了解。台灣現在有很多被滲透的媒體名嘴,每天灌輸中國很強大、美國衰弱不行,意圖瓦解台灣士氣,這些都不是事實,中國是很黑暗的黨國,若要維持子孫世世代代的自由人權,必須要抗共保台。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,台商回流第一站首選就是桃園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翻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,台商回流第一站首選就是桃園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翻)

鄭文燦認為,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以高科技監視人民統治社會之方式,但另一個市長候選人還說要到中國發展高科技,渾然不知現在台商回流第一站的首選就是桃園,桃園投資金額全國第一,佔全國兩成,可見對手陣營的理念和現在趨勢是背道而馳,也與他們的理念大不相同。中國學者說台灣人沒有權力決定自己前途,應由14億人決定,但中國就是完全政治控制的社會,以清零作為手段讓城市停下來,也因為如此,台灣對中國應有更深的認識,更懂得保護台灣。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強調,曹興誠願意拿出30億元幫助台灣,請大家一起保護台灣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翻)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強調,曹興誠願意拿出30億元幫助台灣,請大家一起保護台灣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翻)

鄭運鵬則強調,曹興誠在抗共保台是根據人生經驗、企業管理還具有國際觀察的台灣企業家,企業根留台灣是現在進行式,抗共保台是未來台灣經濟發展方向,很高興曹興誠一同讓台灣企業壯大成為典範,台灣是民主多元安全自由國家,請大家一起保護台灣。

鄭運鵬指出,反觀很多國民黨人士因選舉到了,開始加碼攻擊台灣,曹興誠告訴全世界「台灣頭家」展現意志,保護大家事業、保護大家生存,中國才不敢侵略台灣。曹董事長拿出30億幫助台灣,抗共保台是未來台灣經濟發展方向,請大家一起保護台灣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鄭文燦論文涉抄襲...鄭運鵬控選舉花招 張善政批民進黨雙標

驚悚畫面曝!賓士起步直撞孔洞上工人 女駕駛下車急撥髮報警

「接錯管線」害病患胃爆裂致死 部桃外包員工搞烏龍下場曝

 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地方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