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副總統壓陣!選前之夜大咖全到齊 林佳龍曝關鍵:目標就是勝選

▲▼林佳龍出席新北市長公辦電視辯論式政見發表會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新北報導

選戰倒數48小時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24日公布選前之夜地點,選在三重區向日葵廣場、板橋區運路與新府路口,歷任新北市長候選人: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立法院長游錫堃都將到場壓陣,林佳龍表示,這次選舉勝負關鍵在投票率,而自己和團隊在這段時間,大家都很努力也非常團結,士氣很高昂,氣勢已經越來越強。

對於選前之夜地點,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表示,民進黨選前之夜將同時在三重區向日葵廣場舉辦,三重場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,及立法委員余天、林淑芬。板橋區新府路的選前造勢晚會,則邀請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,趕場的蘇貞昌、卓榮泰,及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到場助講。根據稍早公佈行程,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將出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坤城表示,選前之夜於板橋區運路與新府路口,也有邁向新北市政府的意涵,也因此在選前之夜的地點選定上受到侯市府諸多阻撓,甚至在地點確定後還刻意放話選前之夜可能會有衝突企圖製造恐慌。

李坤城表示,侯陣營暗示選前之夜雙方支持者可能產生衝突,是相當不智且藐視民主的言論,選前之夜地點經過侯市府的核定也合法申請,與侯陣營的地點也相距300公尺,相信也感謝警察及交管人員的協助,更相信選民有智慧,民眾也會以民主態度成熟的態度和平參加選前的嘉年華夜晚。

對於新北選情,林佳龍表示,「自己的目標是要勝選」,衝破百萬票,讓新北大翻新,所以要等票開出來才知道。但在過程中已經有一個目標達到,「就是讓社會更加認識自己和侯友宜」,特別是侯友宜在過去從來沒被檢驗過,也算是不沾鍋,透過彼此的交鋒,雙方都接受檢驗,這也是民主的可貴。

林佳龍指出,雖然侯市長對於任何質疑都不回應冷處理,都用好好做事、依法辦理,但也呈現了侯市長在城市治理,還有人格上的問題,例如自己一提新北建設四大皆空,侯市長只能說出小型工程款或各區都有建設,但自己說的是「國際都市應該具備的硬體建設和軟實力」。

對於選前之夜,林佳龍表示,這次選舉勝負關鍵在投票率,「因為對手冷處理」,而自己和團隊在這段時間,大家都很努力也非常團結,士氣很高昂,而且氣勢越來越強。

針對選前之夜相關維安措施,與侯陣營造勢場地相隔不到3百公尺,林佳龍表示,選前之夜涉及到治安和維安,市府過去有辦理相關活動經驗,也有做好相關的交通維持計畫,跟安全維護事宜,期待他們做好規劃,落實和執行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