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飆:妳是更年期還是變態 布蘭妮電話錄音揪恐怖真相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曾有深刻的「胳臂往外彎到底誰才是自己人」的體會!她日前錄高點綜合台《震震有詞》透露,女兒在大學期間多次有演藝圈邀約,但她與先生都希望女兒需完成大學學業為優先,為此母女意見不合甚至水火不容。

▲藝人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▲藝人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因為布蘭妮與先生都希望王思佳以學業為優先,但王思佳向親戚訴苦甚至會向布蘭妮惡言相向:「妳是更年期到了嗎?還是變態,完全無法溝通!」布蘭妮心想,為何親戚介入後讓母女間的感情更糟,因此她裝了電話錄音想知道女兒跟親戚的對話內容,沒想到親戚竟是雙面人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思佳擔任零食品牌一日店長-王思佳,布蘭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思佳與媽媽布蘭妮感情相當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布蘭妮透露,該名親戚對著王思佳講她的不是,「妳媽媽就更年期怕妳比她美,感覺妳媽媽就變態。」反過頭再跟她說,「小孩就這樣青春期很難管,妳不要跟她計較。」布蘭妮驚覺被親戚挑撥離間,決定將錄音內容播放給女兒聽,王思佳事後明白誤解了媽媽的用心,道歉後才讓母女重修舊好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

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