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上大夜班!新店女騎士0減速撞路邊公車 搶救4天家屬忍痛拔管

 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30歲游姓超商女店員11月24日晚間11時許騎車上班,行經北新路3段時,疑因下雨視線不佳,撞上57歲黎男駕駛的公車,游女頭、胸部嚴重受創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醫救治後雖恢復生命跡象,但游女在與死神博鬥了4天後,情況仍未好轉持續昏迷不醒,家屬忍痛拔管放棄急救。

▲▼新店女騎車撞上公車,一度命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游女騎車撞上公車,送醫搶救4天後情況仍未好轉,家屬忍痛拔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公車停在停靠站準備載運客人,且引擎並未發動,而此時游女騎車經過該處,卻在未打方向燈的狀態下,一直向右偏移,接著0減速直接衝撞公車車尾。

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游女口鼻不斷冒出鮮血,頭、胸重創沒了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,雖後續恢復呼吸心跳,但仍持續昏迷不醒,並轉往加護病房插管救治,但就在她與死神搏鬥4天後情況仍未好轉,家屬忍痛拔管放棄急救。

▲▼新店女騎車撞上公車,一度命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新店女騎車撞上公車,一度命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初步調查,雙方並無酒駕情事,後續警方也將依照程序,將黎姓駕駛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,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