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閣改組恐釀「汐東線」再延宕? 侯友宜喊話:相信很快有答案

▲▼111年金安獎今年由新北市政府承辦,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會致詞,感謝全體得獎人的辛苦付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111年金安獎今年由新北市政府承辦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延宕已久的汐東捷運線,已在行政院躺半年,卻始終還未核定,上周不少汐止人到行政院前舉黑紙抗議,希望行政院改組前先開工。侯友宜6日受訪時提到,非常期待行政院汐東線可以盡速核定。媒體問到,會不會擔心政院改組又延宕?他再次呼籲,「希望可以越快越好」。

侯友宜稍早出席金安獎記者會,對於汐東捷運線一再延宕,他表示,非常期待在行政院的汐東線可以盡速核定,讓汐止人快速使用到汐東線,這是所有人夢寐以求、等了很多年的心願,相信行政院、交通部會很快有明確且快速的答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追問,現在政院可能面臨改組,是否會擔心再次影響時程?侯友宜再喊話,這是我們當時跟交通部、行政院的共識,希望可以快速實現,「希望可以越快越好」。 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