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時尚大獎獲獎名單!「超狂芭比粉」Valentino創意總監奪年度設計師

記者鮑璿安/外電報導

2022英國時尚大獎 (The Fashion Awards)於5日在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行,該獎項旨在表彰在這一年中為時尚界做出最傑出貢獻的人。而年度設計師大獎由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拿下,他擊敗了Matthieu Blazy、Jonathan Anderson等人,因2022秋冬系列PINK PP COLLECTION掀起熱潮,設計功力有目共睹。

▲2022英國時尚大獎 (The Fashion Awards)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Pierpaolo Piccioli帶來鮮明的PINK PP粉色旋風 。(圖/翻攝自IG)

英國時尚大獎的「年度設計師」是由1000名業內人士所組成的國際評審團所評選, 今年入圍者個個有來頭,包括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、LOEWE的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以及Miuccia Prada 。Pierpaolo Piccioli則以鮮明PINK PP展現超群的設計功力獲得肯定。此外,年度模特兒由Bella Hadid(貝拉哈蒂德)奪下,也代表她在伸展台上的強大影響力。

▲2022英國時尚大獎 (The Fashion Awards)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年度模特兒由Bella Hadid(貝拉哈蒂德)奪下 。(圖/翻攝自IG)

2022英國時尚大獎得獎名單:

年度設計師: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

年度模特兒:Bella Hadid(貝拉哈蒂德)

英國獨立品牌獎:倫敦品牌Wales Bonner

BFC基金會獎:設計師Steven Stokey-Daley品牌S.S.DALEY

傑出成就獎:知名戶外品牌Patagonia 創始人Yvon Chouinard

文化策劃特別表彰獎:傑斐遜哈克

元宇宙(metaverse)體驗時尚獎:Burberry 

►韓韶禧一身平口透紗裙美到發光!「時尚仙人」頂桑原飛機頭照樣時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