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費鴻泰!徐巧芯宣布投入立委初選 自評「惡女」:神擋殺神、佛擋殺佛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選舉大勝,力拚2024重返執政、國會過半,繼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於日前喊話,挑戰台北市第一選區士北立委初選,並拋「廢除NCC」政見後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宣布投入「信義.南松山」選區的立委初選,目標抓出網軍、擊垮側翼。

徐巧芯1日於臉書宣布,要投入國民黨「信義.南松山」選區的立法委員初選,並且列出5大重點說明自己的優勢,包括「要選出能贏的人,下架民進黨」、「解密台灣,國會需要即戰力」、「重振國民黨年輕人的支持度」、「抓出網軍、擊垮側翼」、「南松山信義需要串連與再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巧芯提及,自己理性又犀利的問政,加上豐富的資訊查證,才有可能制衡民進黨,「我能寫、敢講、能戰、聲量高,如果進到國會,就是國民黨的即戰力。」國民黨在立法院,需要一個敢勇敢、不顧一切往前衝的人,「我不和稀泥,不鄉愿,甚至不講武德,對民進黨來說,我就是個心狠手辣的『惡女』。」

徐巧芯說,即使國民黨2024全面執政,也保證不會放過民進黨這8年的黑幕,「這8年沒人查的,我來查!我會當一個『考古學家』,把這段被鎖住的歷史一一解密,包括總統蔡英文政大升等論文、疫苗採購的資料、《放言》跟中油台電的合作案,我都會要求政府部門一一交出資料,分析統整後,公布在網路上讓全台灣人民都可以看到真相。」

徐巧芯指出,若未來進到國會,會強力監督政府的宣傳預算與媒體標案,包括《放言》歷年來跟台電、中油的標案相關數據細目,會要求對方提供並且提供讓大眾公評,「蔡政府這兩任內若有透過公帑攻擊政敵的案子,我一個都不會放過,通通會揭露出來,讓大家看到血流成河!」

徐巧芯強調,接下來會更積極的在地方上爭取民眾的支持跟認同,也會釋出更多政見,不管初選制度如何,都盡力打贏這場選戰,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年輕戰力進入國會,「我絕對不會是一個佛系立委,而是讓大家看到一個神擋殺神、佛擋殺佛的立法委員。」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