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不過他們?6大心機星座名單引熱議 大喇喇射手被說「假面閨蜜」

▲友情,朋友,好友,閨蜜,交談,聚會,趴踢,聊天,好朋友。(圖/unsplash)

▲有的人看似無害,實際相處起來卻是和原本以為的不一樣。(圖/unsplash)

記者洪菱鞠/綜合報導

人際互動眉角多,有的人看起來和善好相處,實際上卻不一樣,雖然每個人的個性不同,不少人會依據行為特質從星座來解析作為參考,網路就有「心機星座」相關話題掀起熱烈討論,在網友熱議6大心機星座名單中,就有人認為「天蠍」報復心強、「巨蟹」裝可憐、「射手」假面閨蜜。

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透過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追蹤近三個月內「心機星座」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,其中「天蠍座」被最多網友指名表示,「天蠍座同事專搞小人招數謀取升職,留下很深的陰影」、「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。只要得罪天蠍,別妄想會被輕易放過」,分享他們在生活中遇過記仇又善於心計的天蠍經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不少無辜的天蠍座朋友則是跳出來反駁,回覆「身邊的天蠍好友都是坦蕩蕩不玩心機」、「本人天蠍座,只是在意得多又想得多,寧願自己得內傷也不願傷到別人」、「天蠍座吵架時吃軟不吃硬,嘴上傲嬌但心裡早就原諒對方了,何來的報復?」,引發兩派不同觀點的爭論。

網友熱議6大心機星座名單(圖/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)

▲「心機星座」相關話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)

心機星座榜單排行第二的「巨蟹座」,雖然總是給人溫柔、很會照顧人的感覺,但有些網友卻認為巨蟹心機更甚天蠍,其中有人提到過往與巨蟹男友不好的回憶說,「明明是他的錯,總愛裝成自己是受害者,不知不覺就被他情勒」,還有巨蟹座本人跳出來說「我擅長營造無害的形象讓人放鬆警惕,控制整個局面,讓人心偏向自己」。

看起來開朗樂觀單純的「射手座」也入榜,被抱怨是「假面閨蜜」,有網友留言「認識多年的射手座閨蜜,趁遠距勾搭自己的男友,被發現後還說是男友誘惑她」,引起熱烈討論和其他人附和,「同意,過去也誤把射手座當知己,分享自己的秘密,結果卻被當八卦傳出去」。

最後,唯一有上榜的土象星座「處女座」,被網友詬病的是「處女座城府很深,最可怕的就是完全察覺不出來是他在背後搞你」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認同,「處女座心思細膩擅於計畫,一出手絕不手軟,刀刀致命」,含淚分享自己的吃虧經驗。不過每個人個性不同,網友分享只能歸類為個人行為,僅作為娛樂取向的參考,勿用星座來評斷人格或抱有成見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:穿起來!

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:穿起來!

現場畫面曝光!落軌男雙手抱胸 「躺版式軌道中間」保住一命

現場畫面曝光!落軌男雙手抱胸 「躺版式軌道中間」保住一命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