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找女大生訴苦…舔胸、拉手摸下體求慰藉 獲判無罪理由曝

▲台中男找女大生訴苦,趁機摸、舔胸部,還強拉對方的手摸自己下體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台中男找女大生訴苦,趁機摸、舔胸部,還強拉對方的手摸自己下體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翁子皓/台中報導

新竹女大生小花(化名)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台中的陳男,她指控,陳男以情緒低落為由,約她出門訴苦,不料卻遭對方揉、舔胸部,手還被陳男拉去摸下體,因此怒告陳強制猥褻。法官調查,陳男以情緒勒索的方式,要求小花陪他,但陳沒有以暴力、脅迫、恐嚇等方式強迫小花,認定陳無強制猥褻犯行,判無罪。

判決書指出,陳男與小花2021年5月8日半夜1時許經由交友軟體認識,後互加通訊軟體聊天,陳男向小花表示「自己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,生活沒刺激、沒有意義,想找人聊一聊」,於是開車到小花新竹學校附近載她,在車上向小花訴苦,之後拉著小花的手去摸自己下體,還表示自己不舉,只是希望小花讓他生活有點刺激,要對方別害怕。陳男後來把小花載回台中住處,兩人躺在床上時,陳男抱住小花,之後撫摸、舔拭小花的胸部,並再次拉小花的手去摸自己的下體,事後被小花控告強制猥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官調查,小花接受警詢及偵訊時,被問及在車上是否有試著逃離,小花回答「沒有,但他就情緒勒索要我陪他,他說他已經把我當成他的人,他叫我一定要聽他的話,讓我沒辦法拒絕」,警、檢又問小花是否有被陳男用暴力、脅迫或其他不法方式侵害,小花表示沒有。

此外,小花還說過,不想告陳男,因為她覺得自己也有點責任,陳男當時表示自己不舉,要小花別把他當男生,所以她被陳男做親密接觸時,自己也忍著。小花又說,在陳男住家時有主動抱對方,因為她當時是真的想幫陳男,但事後卻覺得陳男是刻意裝可憐,趁機對她做出親密舉動。

法官認為,陳男沒有以暴力、脅迫等不法手段強迫小花,只是利用小花的同情,來對小花進行親密舉動,而過程中小花也沒有拒絕或逃跑,只是默默忍耐陳男的行為,且無其他證據佐證,難以認定陳男有強制猥褻犯行,因此判陳男無罪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