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鈴木誠也休賽季增重9公斤 體重「大谷級」他很滿意

▲鈴木誠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鈴木誠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效力小熊隊日籍打者鈴木誠也,預計3月初與日本武士隊會合,而他休賽季備戰增重9公斤幾乎是「大谷級」體重,讓鈴木誠也開心表示很滿意。

鈴木誠也是此次經典賽日本隊的主力外野手,目前仍在美國春訓基地訓練,25日實戰,預計2月底打完一場比賽後,將在3月初回日本與武士隊會合,因此並不會參與日本武士隊2月底的熱身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鈴木誠也去年首度登大聯盟舞台,繳出397打數,104安、54分,打擊率0.262的成績,而他休賽季也沒有閒下來,根據美媒報導,鈴木誠也透過營養管理增重9公斤,體重來到103公斤,他笑著說:「幾乎與大谷翔平(102公斤)同樣水準。」

大谷翔平預計2月中到春訓報到,投1場實戰後才會回到日本備戰經典賽,在3月1日返回日本,當週熱身賽投2至3局約30至40球的量,就迎接正式比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