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遊覽車突左偏撞分隔島!車頭慘狀曝 駕駛:我恍神...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22日上午發生自撞事故,1台遊覽車撞上堤頂、基湖路的快車道分隔島,造成車頭凹陷,所幸駕駛並沒有受傷受困,為求慎重還是送往北醫檢查,駕駛沒有酒駕,坦承因為恍神才會撞上分隔島。

警方調查,37歲的高姓男子上午7時許駕駛遊覽車行經堤頂大道2段、基湖路口,卻突然左偏衝向分隔島,造成車頭凹陷,所幸當時車上只有駕駛,並沒有其他乘客在場。

▲▼遊覽車駕駛恍神自撞分隔島,整個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遊覽車駕駛恍神自撞分隔島,整個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消到場後,先將高姓男子送往北醫救治,高男幸運沒有受傷,酒測值為0。高男坦承因為恍神,所以才會撞上分隔島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確認並無外力介入。

▲▼遊覽車駕駛恍神自撞分隔島,整個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遊覽車駕駛恍神自撞分隔島,整個畫面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高姓駕駛供稱,平時以開遊覽車載客為業,會載上班族、學生等單位包車,當天上午開著遊覽車當校車,協助載送學生至士林至善路,結束後準備返回松山機場附近休息,未料因為恍神自撞分隔島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