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棒啦啦隊「小許瑋甯」3招減肥!1日1餐瘦13公斤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外型甜美大方職棒啦啦隊「浮誇甜心」謝凱蒂,轉戰直播已有6年資歷,個性活潑外放是個讓人猜不到的巨蟹座,幾乎每晚都上線開播,和粉絲線上相聚聊天玩遊戲,沒偶包展現真性情,還會像媽媽一樣嘮叨叮嚀粉絲一定要量力而為,吸引了一批喜愛支持她的直播鐵粉。

▲▼職棒啦啦隊「小許瑋甯」謝凱蒂。(圖/17LIVE提供)

▲職棒啦啦隊「小許瑋甯」謝凱蒂。(圖/17LIVE提供)

謝凱蒂笑說,現在開播認真到會開excel表格做紀錄,開播的時間、收到禮物與用戶上線紀錄等,可隨時叫出某用戶多久沒出現了,被點名的網友常被嚇到,一方面也覺得備受重視。她的表格被粉絲戲稱是很有壓力的「死亡筆記本」,但也感受到她的用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凱蒂說自己人際交往上原則很多毛很多,不少人會覺得她難搞,連她的直播用戶都會說這個主播很難搞,直播間有不少令粉絲即使嘴巴很癢還是得努力遵循的禁忌,例如她直播間不准說髒話或謾罵攻擊,也不准大家在直播間討論其他任何女生,講其他主播或啦啦隊隊員八卦等。

▲▼職棒啦啦隊「小許瑋甯」謝凱蒂。(圖/17LIVE提供)

▲謝凱蒂有「浮誇甜心」的稱號。(圖/17LIVE提供)

謝凱蒂有著混血外型精緻五官,粉絲暱稱「小許瑋甯」,她身高170公分,體重維持在47、48公斤,為了維持體態近年已習慣1天只吃晚餐1餐,很常在家1天只吃10顆水餃。她說,真的要瘦不是靠運動,絕對是少吃,因曾胖到快60公斤,發現自己瘦下來關鍵就是少吃。

謝凱蒂分享,若想減重要成為一個很難搞的人,要很挑食讓自己的選擇變少,還要盡量不喝飲料,不要主動點飲料與叫外送,不止省錢,體態控制好也不用上健身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