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「脆上喊報到」! 綠營支持者給肯定:總算開始培養新生代

▲▼藍營黨公職也開始搶佔Threads版面。(圖/翻攝自Threads/朱立倫)

▲藍營黨公職也開始搶佔Threads版面。(圖/翻攝自Threads/朱立倫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藍綠兩大黨青年票大量流失,為了解年輕人的想法,綠營選後積極加強社群平台的經營,有不少黨公職近期開通「threads」社群平台帳號,以增進與年輕支持者的接觸。面對綠營搶佔先機,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在Threads上發文問「欸不是啊!這裡這麼多綠營政治人物是怎樣?我們的人呢?」不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回「報到」,更有網友留言,「雖然是綠營支持者,但KMT總算正式開始培養新生代,嘗試世代交替,使用新平台,給肯定。」

Threads是臉書旗下社群平台,自instagram延伸出一個以文字為主的社群平台,並與instagram連動,用戶可在平台上發布短影片、照片及文字,去年推出後曾引起一陣風潮,跨黨派不少政治人物也立刻進駐,包含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,但後續因平台使用體驗普通、且難以跟X(推特)及instagram做出區隔沉寂一段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在去年大選期間,Threads逐漸成為民進黨支持者抒發己見的小天地,再加上桃園立委鄭運鵬因兒子亮麗外型爆紅後,在Threads上創辦帳號,以幽默風趣的「幹話」、「廢文」發文方式,短短幾天就吸引18萬追蹤數,讓其他藍綠政治人物也紛紛跟進使用。

綠營顯然插旗此平台已領先各陣營一步,但藍營也不甘示弱,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就在threads上發文問「欸不是啊!這裡這麼多綠營政治人物是怎樣?我們的人呢?」不僅引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回「報到」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也回覆「這裡!」還有網友留言「雖然是綠營支持者,但KMT總算正式開始培養新生代,嘗試世代交替,使用新平台,給肯定」、「平心而論,貴黨的支持者應該都在line群組跟臉書社團比較多喔」等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扮金剛去影城看《哥吉拉》 店員全程憋笑淡定回應XD

扮金剛去影城看《哥吉拉》 店員全程憋笑淡定回應XD

「拖下車再踹人」70歲翁現身    喊冤被擋:噸位比我大怎拉

「拖下車再踹人」70歲翁現身 喊冤被擋:噸位比我大怎拉

大谷邀裁判做《七龍珠》動作 他舉手發現「被釣中」急逃離

大谷邀裁判做《七龍珠》動作 他舉手發現「被釣中」急逃離

美珠爆熱戀「正在錄《玩什麼好呢》」 劉在錫虧:今天不准招惹她XD

美珠爆熱戀「正在錄《玩什麼好呢》」 劉在錫虧:今天不准招惹她XD

Toyz寫遺書「幫我照顧另一半」 入獄堅決告超哥:我不缺他的錢

Toyz寫遺書「幫我照顧另一半」 入獄堅決告超哥:我不缺他的錢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