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對「菌」種才有助益!抗敏關鍵在這裡 專業醫師教先看有沒有「LP菌」

▲▼首圖,LP33益生菌膠囊,彭溫雅醫師,過敏。(圖/記者楊智雯攝)

▲過敏發作時影響生活品質,就連上班時也提不起勁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春天季節交替時節忽冷忽熱,加上空氣品質不太優,過敏問題接踵而來,一下狂揉眼睛、一下又是揉鼻子,很容易被誤認為是感冒,過敏發作時影響生活品質可不是開玩笑的,不但上班時提不起勁,學生上課也專心不了,想要解決過敏問題,常有人建議要吃益生菌,希望能擺脫煩人的過敏症狀。但小心了!專家提醒,益生菌有講究,挑對菌種很重要,要不然就是花冤枉錢了!

▲▼LP33益生菌膠囊,彭溫雅醫師,過敏。(圖/LP33益生菌膠囊提供)

▲彭溫雅醫師為大家解決過敏煩惱,分享中醫觀點。(圖/彭溫雅醫師提供)

過敏說來就來,不但影響生活品質也影響心情,這種時候傳說的各種辦法都會想試一遍,看看到底哪種傳說對自己的過敏才有用,想要擺脫討厭的過敏困擾,究竟該從何著手呢?彭溫雅醫師為大家解決煩惱,分享了中醫的觀點:「過敏並不是疾病,它其實是免疫系統平衡的表現,因此要真正解決過敏問題,就必須自根本調整體質。」從這個觀點來看,也是最多人提到的就是儘量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充足的運動,對調整體質有一定助益,但若想更主動地解決過敏問題,彭溫雅醫師建議,持續補充擁有健康食品雙效認証的抗敏益生菌,呼吸順暢心情才會舒爽。

▲▼LP33益生菌膠囊,彭溫雅醫師,過敏。(圖/LP33益生菌膠囊提供)

▲想透過益生菌舒緩過敏症狀,彭溫雅醫師提3大挑選指南。(圖/彭溫雅醫師提供)

市面上益生菌琳瑯滿目,每一種益生菌都擁有獨特的功能,若想透過益生菌舒緩過敏症狀,該如何挑選才能確保有效且安心呢?彭溫雅醫師提供3大挑選指南,帶著大家一步一步挑選益生菌。

選對菌種才有效:醫生提到有研究指出特定的益生菌對過敏可發揮預防作用,因此,選對益生菌菌種對於緩解過敏症狀至關重要,醫生建議在挑選抗敏益生菌時,可選抗敏專門的LP菌(副乾酪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paracasei),還有LGG菌、NCFM菌,這幾株益生菌都是具有免疫調節的特性,組合成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黃金組合菌種,又不會像藥物有副作用。

▲▼LP33益生菌膠囊,彭溫雅醫師,過敏。(圖/資料照)

▲特定的益生菌對過敏可發揮預防作用。

健康認證才有效:吃進去的益生菌來源可不可靠、存活率如何一般人很難知道,醫師建議挑選健康認證才安心,其中LP33益生菌膠囊就是獲得健康食品雙效認證,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,還能幫助免疫調節,經動物實驗結果有助於減少呼吸道阻力、讓呼吸順暢及減少塵蟎過敏(減少塵蟎過敏特異性IgE抗體之形成),幫助養出抗敏保護力。

▲▼LP33益生菌膠囊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LP33益生菌膠囊獲得健康食品雙效認證。

愛用者體驗有感才有效:除了選擇健康認證之外,還要看民眾實際感受回饋,LP33益生菌膠囊品牌強調有超過90%愛用者體驗,且連續8年榮獲Yahoo奇摩x早安健康健康品牌風雲賞益生菌類首獎肯定,能幫忙過敏人從內而外建立保護力,降低過敏帶來的不適感。

▲▼LP33益生菌膠囊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記得每天從冰箱拿出一顆LP33益生菌膠囊。

看了醫師詳細解答,有了好菌助攻幫助調整過敏體質,要注意好菌會隨著時間慢慢被代謝,記得每天從冰箱拿出一顆LP33益生菌膠囊,為你的健康保駕護航。4/8~6/2期間購買LP33全系列商品還可參加「天天LP33,集點送好禮」活動,撕開產品貼紙獲得序號,掃描貼紙上的QR code、進入官方活動頁面輸入序號就可獲得點數,累積點數即可兌換LP33全系列產品, 凡有登入集點活動者還可再參加週週抽,幸運的你有機會抱回價值萬元的抗敏空氣清淨機及現金,多重好康機不可失!

集點活動►►►https://lp33event.com.tw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扮金剛去影城看《哥吉拉》 店員全程憋笑淡定回應XD

扮金剛去影城看《哥吉拉》 店員全程憋笑淡定回應XD

「拖下車再踹人」70歲翁現身    喊冤被擋:噸位比我大怎拉

「拖下車再踹人」70歲翁現身 喊冤被擋:噸位比我大怎拉

大谷邀裁判做《七龍珠》動作 他舉手發現「被釣中」急逃離

大谷邀裁判做《七龍珠》動作 他舉手發現「被釣中」急逃離

美珠爆熱戀「正在錄《玩什麼好呢》」 劉在錫虧:今天不准招惹她XD

美珠爆熱戀「正在錄《玩什麼好呢》」 劉在錫虧:今天不准招惹她XD

Toyz寫遺書「幫我照顧另一半」 入獄堅決告超哥:我不缺他的錢

Toyz寫遺書「幫我照顧另一半」 入獄堅決告超哥:我不缺他的錢

熱門新聞 消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