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血到位!臺灣更生保護會「第15屆董事暨第8屆監察人」聘任典禮

▲▼臺灣更生保護會「第15屆董事暨第8屆監察人」聘任典禮。(圖/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)

▲臺灣更生保護會「第15屆董事暨第8屆監察人」聘任典禮。(圖/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)

記者吳銘峯/綜合報導

「臺灣更生保護會」新一任董監事聘任典禮,日前於法務部二樓簡報室舉行,由法務部部長蔡清祥主持並親自頒發聘書,他也感謝各位董事、監察人在更保業務上多年來的協助,更歡迎他們在新的這一年裡,可以投注更多關心在更保業務上。

更保「第15屆董事暨第8屆監察人」聘任典禮於3月6日上午10時假法務部2樓簡報室舉行。聘任典禮之後隨即召開第15屆董事暨第8屆監察人第一次聯繫會議,會中推舉吳東亮先生、鍾錦季女士、張翔閎先生、林炳耀先生、江松樺先生、周輝煌先生、蔡明忠先生、廖學從先生等8位董事擔任更保常務董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清祥指出,社會上許多人都很努力做公益,但是在更生保護這一區塊卻較少人願意來幫助他們。更生人是社會上的弱勢,有賴各位董事及監察人願意承擔社會責任,在事業繁忙之餘,願意與更生保護會攜手合作精進更生保護業務,各位董事及監察人無論是貢獻己身所長或是經費挹注,皆是難能可貴。

臺灣高等檢察署檢察長暨臺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張斗輝指出,更保落實施用毒品者再犯防止推進計畫,去年曾接受服務者一年後再犯率只有16.4%,而更生人在出監後的半年是再犯率最高峰,兩年內如果未再犯,以後再犯的風險會大幅度降低。本屆新聘董事黃宗旻在毒品再犯領域有非常深的專業研究,未來更保將借重其長,為更保注入新能量。

張斗輝也指出,會產活化、新世代反毒行動策略綱領第三期、更生保護會成立80週年系列活動都是更保未來的工作重點,希望更保的努力讓社會大眾看到、得到社會的支持與接納,營造社會接納的氛圍;最後也希望藉助各位董事及監察人的力量,協助迷失方向、遭遇挫折的更生人,獲得足夠的支援、愛及關懷,大家一起努力成為更生人最強的後盾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扮金剛去影城看《哥吉拉》 店員全程憋笑淡定回應XD

扮金剛去影城看《哥吉拉》 店員全程憋笑淡定回應XD

「拖下車再踹人」70歲翁現身    喊冤被擋:噸位比我大怎拉

「拖下車再踹人」70歲翁現身 喊冤被擋:噸位比我大怎拉

大谷邀裁判做《七龍珠》動作 他舉手發現「被釣中」急逃離

大谷邀裁判做《七龍珠》動作 他舉手發現「被釣中」急逃離

美珠爆熱戀「正在錄《玩什麼好呢》」 劉在錫虧:今天不准招惹她XD

美珠爆熱戀「正在錄《玩什麼好呢》」 劉在錫虧:今天不准招惹她XD

Toyz寫遺書「幫我照顧另一半」 入獄堅決告超哥:我不缺他的錢

Toyz寫遺書「幫我照顧另一半」 入獄堅決告超哥:我不缺他的錢

熱門新聞 法律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