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全伸舌強吻1分鐘!幼稚園女童嚇尿「不求救」:叫了叔叔就贏了

▲▼女童、兒童、孩童、孩子、家庭、幼兒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就讀幼稚園的女童遭到住家大樓保全猥褻,強吻、伸舌長達1分鐘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幼稚園女童106年7月4日下午放學返回住處社區大樓,在拿取信件時,竟遭到溫姓保全自強行摟抱,甚至還伸舌狂吻長達1分鐘,女童因受到巨大驚嚇,當場失禁尿了一地;事後溫男還告誡「不可以跟別人說」,但女童因受到侵犯後太過憤怒,還是決定告知父母此事。當被問及為何沒有出聲求救時,女童相當硬氣、超齡地說,當下確實有想過要尖叫,「但是我怕我叫出來,那個保全叔叔就會覺得他贏了!」

根據判決書,女童在接受警方質詢時表示,案發當天早上去幼稚園上課,放學後爸爸來接她返家,「我回家第一件事情都會先做功課,然後就會拿書包走路到阿公、阿嬤家,就在我家後面的巷子裡;後來我再回家裡的大樓後,就先去信箱幫爸爸媽媽拿信,結果保全叔叔就跟了進來…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童回憶,當時她也沒有任何防備,一拿完信轉身就見到保全叔叔突兀地站在身後,害她嚇了一跳,「我看著保全叔叔,他沒有說話,就蹲下抱住我,我開始著急,心想他要對我做什麼事,我心裡很不舒服,想要蹲下逃跑,但叔叔卻抱得很緊,我跑不了;我有跟他說我要上去(上樓回家),但他把我的話當耳邊風繼續抱住我,接下來就開始親我的嘴巴!」

「當時四周就像沙漠一樣安靜……」,女童說,事發當下並沒有人經過,保全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,「他親我的嘴巴時還有伸舌頭、伸進去一半,我覺得很生氣、很噁心,時間大概持續1分鐘,他才終於放開我;他還跟我說不可以把這件事跟別人說。那時候我有尿尿下去,因為我太緊張了。」

事後女童返家,雖然溫姓保全在猥褻後有告誡「不准告訴別人」,但女童因為太憤怒,最後仍決定在飯桌上向爸媽坦承一切;父親聞言後當場嚇傻,立即帶著女兒向警方報案提告。令人感到訝異的是,女童遭到侵犯時雖然嚇到失禁,但是仍是相當地硬氣,面對警方詢問怎麼不發出聲音求救時,女童直言「當時旁邊沒有人,我也想過要用我的聲音來尖叫,但是我怕我叫出來,那個保全叔叔就覺得他贏了!」女童最後還說「他對我這樣做我不喜歡、討厭」、「想要揍他一拳」等語。

對於女童指控,溫男一開始辯稱「只是在跟她玩」,但由於年幼的女童指證歷歷,就連細節也描述得一清二楚,溫男見再也無法抵賴,這才在開庭時向法官俯首認罪,辯稱當時是自己一時衝動,且犯罪的時間短暫,請求從輕量刑。

但法官衡量溫男大學畢業的智識程度後認為,被告為了滿足自身性慾,利用擔任大樓保全、及住戶幼童毫無防備之心的機會,對身心發展均未成熟的幼稚園女童強制猥褻,嚴重影響女童日後人格發展,且事發至今溫男仍未獲得女童家屬原諒,客觀上來看實不足引起同情,亦無顯可憫恕之處,難以參酌減刑。事後法官依《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》,判處溫男有期徒刑3年4月。

▼溫男雖然請求從輕量刑,但法官認為目前溫嫌仍未取得女童家屬原諒,也無其他可堪憫恕之處,仍依法判其有期徒刑3年4月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▼高雄地院,高雄地檢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