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某科大路口「新娘冒雨站2個禮拜」 超恐怖真相讓她「車子暴衝」險死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近日南部地區大雨不斷,民眾的心情糟透了,但在鬼月裡真的要小心注意…1名女網友每天上班時,都會經過屏東某科大路口,她這2個禮拜老看到1位新娘冒雨站在這,起初還不以為意;直到本月17日,她下班經過路口想上前了解,車子卻險暴衝到對向…事後她才明白,自己差點被「抓交替」。

▲▼新娘捧花。(示意圖/pixabay圖庫)

▲原PO這2個禮拜經過屏東某科大路口時,總看到1位「身穿白紗、手捧著花的女孩」,好奇靠近竟發現恐怖真相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pixabay圖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《鬼靈異公社》分享,這2個禮拜她無論在上、下班時,總看見1位身穿白紗、手捧著花的女孩,冒雨站在屏東某科大路口;起初原PO還不以為意,直到本月17日下班經過路口時,又見新娘站在那,好奇的她正想上前了解,不料那新娘竟直接穿過她的身體…原PO嚇到車子差點暴衝到對向,當場氣得飆罵,那新娘也不見了。

原PO不死心,在原地等新娘回來要討個交代,事後她才知道,原來這「女孩」在13年前七夕前幾天出嫁,經過這路口時跟對向車子相撞,車上的人當場慘死;祂在這等著抓交替,2個禮拜前發現原PO每天早上7點40分會經過路口,原本還想著要甚麼時候出手,不料原PO今天「自己送上門」,祂才會下手。

雖然被「穿過」讓原PO有點不舒服,但好在這次僅受驚嚇,事後原PO化了些往生錢跟金紙給女孩,又在當天深夜找來3位朋友幫忙超渡,請地藏王菩薩幫忙祂投胎,整件事情才終於功德圓滿。

不少網友感到相當溫馨,「那女孩好可憐…幸好有原PO幫祂」、「那女孩的遭遇聽了好心酸,更猛的是原PO竟然停下來問祂,如果是我早就嚇跑了」,原PO也苦笑說,「其實我當初不知道那女孩是飄,只是想停車拿傘給祂」。

也有人提到,「我弟妹的姊姊,睡到半夜自己赤腳走將近10公里去跳水圳,大難不死被晨運的人救起來,她卻莫名其妙,毫不知情」、「抓交替這事情,我覺得跟因、業、果有很大關係;飄會不會盯上你,就像有些人你看他,他會回看啥小,但他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棺材挖4洞「腳穿草鞋」…冤魂含恨請「黑令旗」索命!兇手遭火車輾過慘死

影/兒子獨在公園突喊「阿公坐坐」 他秒鼻酸:祢現在才能陪孫子…多玩一下吧

影/鬼門開後2天往生…阿嬤出殯棺材抬不動!2兄弟一路跪拜「阿母原諒子不孝」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網搜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