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狂轟假民調 宋楚瑜酸 :國民黨2000年就開始做假民調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一句「得民調者得痔瘡」被各界砲轟,他9日又在政論節目表示,「我們內行人一看就知道,這是做假民調」。對此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10日受訪回應,坦白講,2000年國民黨就開始做假民調,台灣真是很有創意,不要老是讓過去的事情陰魂不散。

宋楚瑜、余湘全國競選總部10日正式開張。對於韓國瑜砲轟假民調,宋楚瑜直言,2000年國民黨就開始做假民調,台灣真是很有創意,將來大英百科全書,關於假民調的,是在哪裡?好慚愧,是在我們這邊,不要老是讓過去的事情,一直到現在還在,一直陰魂不散。他呼籲選民,就是要相信要一以貫之,不要再三心二意。

有傳出韓粉要轉投宋楚瑜,宋楚瑜表示,剛剛的聲音,聽到了沒有,「我們這一組都是中華民國派」,我們所堅持自由民主的價值,是我們共同的DNA。

至於有不少韓粉認為宋楚瑜應該要幫韓,對於不同的聲音,宋楚瑜強調,本來台灣就可以有不同的立場,他當選第一件事情,就是要約集各黨領袖,一起共商國事,傾聽大家聲音,也會要求工作夥伴、行政院長要跟不同黨籍的縣市長好好溝通,讓大家了解政府誠意,是共享資源,為老百姓好好做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宋楚瑜、余湘全國競選總部正式開張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對於柯文哲稱,自己還沒決定總統投給誰,但投給宋楚瑜不會上。宋楚瑜表示,他幾次參選以來,從第一次參選大家覺得兩大黨之下,宋楚瑜怎麼可能會贏,就是因為人民對自己的投票權沒有好好把握,對台灣民主要有信心,台灣不能輸,台灣民主一定贏。

宋楚瑜強調,最近時事在變人民都希望選一個有執行力,有能力,受過完整訓練周延,對國外可以溝通,國內也有處理方法的人。

對於外傳蔡壁如做了一件「不禮貌」的事,才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選總,被問到宋、柯幕僚是否有心結,宋楚瑜回應,他正式宣佈參選之前,前一天晚上柯市長帶副市長拜訪,當面交代,第二天派副市長加油,這就表示,台灣大家都希望有第三個選擇,不能老是被藍綠綁架,強調他跟柯的想法,都是要把藍綠放兩邊。

外界認為,郭家軍列入不分區名單,恐讓親民黨變成「台銘黨」,宋楚瑜認為親民黨的人力是公開,就像台灣的政治,每個人都有參與的權利,就像蜘蛛人所說的,有更大的權力就要有更大的責任。

▲▼ 宋楚瑜、余湘全國競選總部正式開張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宋楚瑜、余湘全國競選總部正式開張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家專訪/合成韓國瑜淫照只花20分鐘 退役上校轟:綠營什麼事敢做!
合成韓國瑜淫照…黃征輝:是我一人所為!若說謊就「全家不得好死」
合成韓國瑜不雅照原因…黃征輝「想幫打預防針」:怕換臉軟體誣陷人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遭合成床上擁裸女照 韓競辦不告了:製圖者已出面自首
韓國瑜斥合成色情照下三濫、不入流:有人警告未來還有3P跟吸毒
「藍營朋友」合成韓國瑜擁裸女圖 退役上校127字認了:遭截圖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