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哥感謝祭 陳柏惟發春聯500人大排長龍!一路發到大年初二

▲陳柏惟感謝民眾,快閃免費送春聯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▼陳柏惟在沙鹿發送春聯,吸引逾5百人排隊索取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大選結束後1週,台中市準新科立委陳柏惟18日展開「3Q感謝祭 快閃發春聯活動」,預計一路發到大年初二,下午在沙鹿區鹿鳴公園發送時,吸引逾5百人大排長龍索取,陳柏惟表示,春聯口號有別於一般傳統祝賀詞,使用「台灣3Q」就是想感謝一路給予支持鼓勵的貴人們,而現場高人氣也顯現民眾對陳柏惟的高度期待。

▲陳柏惟感謝民眾,快閃免費送春聯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陳柏惟表示,這次能順利突破台灣政治史上的艱困選區,全仰賴一路上許多前輩、民眾以及志工的支持鼓勵,為了表達對大家的感謝之意,所送的春聯口號定為「台灣3Q」,取「台灣thank you」之意,除了感謝台灣這塊土地,也是感謝每一位勇敢的台灣人願意站出來,給予新人機會栽培。

陳柏惟強調,成為受矚目的準新科立委固然開心,但要負的責任更重,選民的期待也更高,接下來是更大的挑戰,但有信心會盡最大的努力擔起重任,未來與團隊會謹慎推進過去所提出的政見,並盡力協助地方事務的推動。

陳柏惟上午在霧峰市場發送春聯,下午到沙鹿,晚上在龍井夜市,明天持續在大肚、烏日和龍井發送,20日週一下午3點,網紅館長更加碼贈送2千份雞排,在烏日服務處旁橋下的戰車公園發放,預期將吸引更多民眾排隊索取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