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唇哥埋伏…隨機掏鳥噁問:有看過這個嗎? 2女慘遭「壓地抓胸」爆哭

▲煩惱,生氣,痛苦,崩潰,煩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蘇男2個月內接續以相同手法,隨機對路過女子猥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蘇姓男子2017年間分別於11月、12月接續對2名女子小君(化名)、小睛(化名)猥褻得逞,兩次手法皆如出一轍,先躲一處埋伏,再突然現身當著小君、小晴的面前自慰,並趁機襲胸,隨即逃離現場,直到2女報警後,才揭開蘇男狼行。對此,高等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,判蘇男1年3月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2017年11月11日晚間蘇男躲在橋頭涵洞階梯處,見小君迎面走來,先是假裝問路,問完下秒立刻掏出生殖器,邊撫摸邊稱「妳有看過這個嗎?」,而小君嚇到未能及時反應時,蘇男還強行襲胸,將小君整個壓制在地,摸完小君胸部後,隨即鬆手離開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過了一個月後,蘇男又再度萌生猥褻犯意,他到河濱公園的河堤自行車道處時,與牽著自行車的小晴擦身而過,見有機可趁,他居然折返回程,叫住小晴一樣掏出生殖器撫摸,小晴當下原本想故作鎮定離去,結果蘇男見小晴不為所動,直接伸手抓住小晴胸部,小晴嚇得趕緊掙脫騎車逃跑,沒想到,蘇男卻追上前,二度襲胸,最後是小晴奮力掙脫之下,才結束整場驚魂記。

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再比對小君指證說詞,「蘇男皮膚較黑、嘴唇稍厚、中等身材、年齡約40歲」,循線逮到人;法官認為,蘇男僅為圖一己性慾滿足,竟利用河堤、涵洞等較車輛、行人稀少,且無監視器設置的地方,隨機挑選往來女子加以猥褻,已危害社會治安,另外考量小晴至今案發1年多,回想經過仍不斷哭泣,且蘇男遲遲否認犯行,毫無悔意,一審台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,判蘇男1年3月,案經上訴二審,高等法院以原判無誤,駁回告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買一瓶再送爆水面膜
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帶隊偷「海賊王公仔」!陸戰隊中隊長「彎腰猛鑽」娃娃機洞口 2下屬幫掩護 

緊抱2歲病孫跪地:秀秀!「粉紅超跑」停轎慈祥輕撫 沙鹿阿公獲賜福泛淚

澎湖國小校長上班狂炒股…「3年半進出43億」監院彈劾!他說:這是金融教育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5歲韓妹不捨得回國落淚! 離別台灣奶奶:想我看照片

5歲韓妹不捨得回國落淚! 離別台灣奶奶:想我看照片

泫雅放閃龍俊亨「為何戀愛老被抓包」! 「連公司都搖頭」對她喊:有點辛苦XD

泫雅放閃龍俊亨「為何戀愛老被抓包」! 「連公司都搖頭」對她喊:有點辛苦XD

花蓮「群震狂搖」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:區塊地殼破裂

花蓮「群震狂搖」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:區塊地殼破裂

統帥倒塌瞬間

統帥倒塌瞬間

花蓮6.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

花蓮6.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