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校連長新婚才1年…辦公室「摸臀強吻」女士官!她崩潰得憂鬱症

記者徐愷昕/台中報導

在陸軍擔任少校的簡姓有線電官,才新婚1年就不顧人夫身分,2017年間2度性騷擾軍中女士官香香(化名),除了伸手亂摸她屁股外,甚至還在部隊中山室違反女方意願強吻。香香為此患上憂鬱症,而事件曝光後,簡男刑事部分被處有期徒刑9月,得易科罰金27萬元,全案仍在上訴中;民事部分香香求償60萬元,法官判賠10萬元。

▲▼陸軍裝甲第586旅通信資訊連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女士官香香(化名)控訴,在陸軍服役期間多次遭長官性騷擾、猥褻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簡姓男子2015年至2018年初,在陸軍裝甲通信資訊連擔任少校連長,接著便轉至陸軍第十軍團通信資訊組擔任少校有線電官(現已撤職);而女兵香香則是在簡男底下擔任士官下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香香表示自己2017年至2018年間多次遭性騷擾,有次簡男在通資連連長辦公室指導她公文時,趁機伸手摸她屁股,另還有一次是她在部隊「中山室」看顧裝備其間,簡男又趁她來不及抗拒之際,強吻她嘴巴。

香香再控訴,2016年6月間某日休假受簡男邀約前去他住處,當時礙於自己只是個士兵,擔心若拒絕後續業務會受刁難,便自行開車前往,沒想到一到簡男家,對方卻突然抱住她說「妳很可愛」,接著就不斷撫摸她胸部及大腿,甚至把她強拉上床脫光衣服企圖性侵,過程中因她不斷掙脫,才逃過一劫。

法庭上簡男坦承2次性騷擾,不過針對性侵害事件皆否認犯行;法官認為,簡男2016年6月6日至27日請了快一個月的婚假,期間帶妻到歐洲度蜜月,應該難以有機會讓女士官至家中與自己獨處,或在家中對她強制猥褻,據此判決無罪。

台中地院審理時,刑事部分簡男被依性騷擾共2罪,各處有期徒刑5月,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9月,得易科罰金27萬元;民事部分,女士官求償60萬元精神慰撫金,法官勘驗相關事證後,認為簡男竟沒有盡上屬職責,反而還利用職務之便對女士官性騷擾,造成香香患上憂鬱症,考量他現在已被撤職,在桃園機場擔任保全,女士官求償60萬元尚屬過高,審結判賠10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