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灌8瓶啤酒…新店男逞強開車回家!他闖紅燈過馬路被「撞飛5m」慘死 下場曝

▲▼酒駕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新北男喝8瓶啤酒還上路,酒駕撞死闖紅燈的行人,以130萬元的金額與家屬和解或緩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2019年間某日凌晨喝了8罐啤酒後,竟仍開車上路,行經新店中正路時,不慎撞上闖紅燈過馬路的廖姓男子,當場將對方撞飛5公尺遠,雖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對郭男實施酒測發現,他的酒精濃度竟高達0.76毫克,依過失致死等罪將他送辦。法院審理後判郭男有期徒刑2年,緩刑5年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郭男2019年8月16日凌晨2時許,在工作的「亞運撞球館」喝了8罐啤酒後,仍開車上路,他清晨5時40分許他行經新店屈中正路與280巷口時,不慎撞上正從巷口闖紅燈過馬路的廖姓男子,導致對方受有頭、胸部外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隨即將廖男送醫搶救,但人仍因神經性休克死亡,同時警方對郭男實施酒測,發現郭酒精濃度竟高達每公升0.76毫克,將人依法送辦。

據了解,事發時郭男是要返回位於烏來的住處,沒想到卻發生事故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,廖男則當場被撞飛5公尺遠,現場留下斑斑血跡以及一把扭曲的雨傘,畫面相當駭人。

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認為郭男犯行明確,但考量他案發後積極聯繫郭男家屬表達歉意,也與對方以130萬元達成調解,犯後態度堪稱良好,最後依照酒駕致死罪,判郭男有期徒刑2年,緩刑5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KTV狂歡4hrs…她喝到無法走路!清醒見人在旅社「工程男待一旁」 秒告訴男友

E奶屁蛋妹「砲房狂睡人夫60次」!鬧掰討分手費:1次9千…最美正宮反擊結局曝

激似孫芸芸!花200中15億威力彩「得主身分曝光」…命理專家:老天給她更多責任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