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「彰化培元中學」驚見滿滿鬼影 照片曝光網嚇瘋

由於彰化廢棄中學旁是墓地,校園前身又是亂葬崗,荒廢後的靈異怪事傳聞從未間斷,一名男網友也拍到靈異照片。(左圖網友授權/右圖翻攝Google Map)

▲由於彰化廢棄中學旁是墓地,校園前身又是亂葬崗,荒廢後的靈異怪事傳聞從未間斷,一名男網友也拍到靈異照片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彰化培元中學是當地非常知名的廢棄學校,民國88年發生財務問題,91年被教育部勒令解散,關門荒廢至今已19年,由於校地一旁是墓地,校園前身又是亂葬崗,荒廢後的靈異怪事傳聞從未間斷。一名男網友便分享自己探險校園所拍下的多張照片,仔細一看不得了,因為裡面滿滿的都是「好兄弟」,網友看完照片也驚恐表示:「那裡超陰!」

原PO回家仔細一看照片,全身毛骨悚然,因為照片裡面滿滿的鬼影。(網友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自己高中時因為好奇,考完期中考便跟同學相約去彰化廢棄中學探險,但當時好多人不敢去,所以只剩下原PO與三位同學共同前往,中途還經過一處墓地後,才抵達目的地,不過走到一半就有一位同伴跌倒,還聽到警報器聲響起,於是他們溜進一旁的廢棄宿舍,並在校園繞一圈,原PO也拍下許多照片紀錄。

原PO發誓當時拍攝時完全沒人,然而校園卻拍到好多位。(網友授權提供)

不料原PO回家仔細一看照片,全身毛骨悚然,因為照片裡面滿滿的鬼影,「真的嚇到我腿軟掉。我發誓當時拍攝時完全沒人,然而校園卻拍到好多位,似乎已經(在)警告我們」。

照片中的鬼影似乎已經在警告他們「不該亂闖禁地」。(網友授權提供)

文一出網友便紛紛回應:「那邊很陰,自行小心。我以前去過一次,(一陣)風掃下來,我們十幾台摩托車的引擎全熄火」「有次下午去的時候,聽到女生在哭」「我跟朋友晚上去,有些人開始不太舒服就走了,之後離開我就一直頭暈 ,回家也睡不好,感冒又發燒,我家人帶我去收驚,就沒事了」「晚上沒事別過去,後山很可怕」「看完好毛,毛了要3分鐘」;另外,有網友也在「靈異公社」分享,朋友的弟弟在校門口燒炭自殺。

不過經由這次經驗,原PO也回應表示,由於彰化廢棄中學發生太多靈異事件,甚至還有火燒車,實在不鼓勵大家來探險,要以安全為主。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諮詢專線:1925(24小時)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「蟑螂吃起來像蘑菇」 插畫家的驚人冷知識「爆粗口的人更誠實」
2孫媳聯手13歲重孫「狂毆8旬嬤」! 原因曝光網嘆:太可悲了
不爽鬼父染指5歲幼女 殘暴獄友割他下體塞嘴凌遲致死

 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新奇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