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逆女水果刀刺母!背後追砍「給妳死」 她噴血求饒:媽媽錯了

▲警方帶回殺母的女子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嘉義逆女水果刀刺母 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嘉義市去年11月11日發生逆女持刀砍殺媽媽的案件,黃姓女子持刀刺殺母親,被判刑1年10個月。對此,黃母還原狀況,遭砍的當下,她不斷向女兒說著「我錯了」,豈料女兒喊著「要給她死」,從後方追砍,近期女兒還認為判決太重,想爭取無罪釋放,讓大家十分擔憂,若真的放出來,會不會傷害其他兄弟姐妹。

楊姓女子(黃母)2020年11月11日進入女兒的房間收手機,遭到女兒持水果刀刺傷,後續用奔逃求救,送醫後確認,腹部有2、3公分的刺傷,背部也有3公分刀傷、右手肘則有5公分刀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砍人的黃女刺殺完母親,把自己關在房間內,一直不開門,警消取得家屬同意,破門進入逮人。案件經過審理,黃女一審被判1年10個月有期徒刑。

對此,黃女的妹妹也出面還原狀況,並公開母親悲痛之餘的發文。黃母說明,她去年8月30日半夜接到電話,大女兒在台中租屋處自殺,原因是長期不想工作、沒錢買房導致憂鬱,已經服藥許久,病因是家中不夠富裕,沒辦法擁有想要的生活,大女兒也無法吃苦、從事一般工作。

▲▼黃母遭到女兒刺殺,噴血求饒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黃母遭到女兒刺殺,送醫撿回一命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黃母將大女兒帶回家照顧,負責照料三餐,女兒則在房間裡玩手機、玩電腦,什麼也不用做,只要開口,就會有人滿足需求。

由於女兒有憂鬱症,黃母帶人去某診所治療,聽從醫師的指示,睡前會收走女兒的3C產品,免得女兒整晚玩手機,隔天精神狀況更差。

不過,2020年11月11日晚間,黃母進入房間,要收走女兒的3C產品,女兒不從,竟然走到包包旁,拿出一把全新的水果刀,朝著黃母的腹部刺去,意圖殺害母親。

黃母一時無法反應,後來感覺到痛,無力地蹲坐在地,只能不斷求饒「媽媽錯了…媽媽不該念妳」。女兒依舊不為所動,朝著黃母的脖子揮砍。

▼黃女持刀刺殺母親,被判1年10個月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黃母遭到女兒刺殺,噴血求饒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黃母眼見狀況不對,只能用盡力氣奔逃,期間背部、手肘又遭到砍傷,用盡力氣打電話報案,才撿回一命,而女兒卻趁著警消到場前的空檔,拿浴巾將血跡擦拭乾淨,關回房間繼續玩手機。

等到警消到場時,女兒還裝無辜,說「房間沒有血」,也不曉得媽媽受了重傷。由於家庭狀況不富裕,黃母沒錢請律師,女兒卻找了法扶,並不斷以精神狀況為由,爭取降低刑度。

後來法院判決出爐,女兒被判了1年10個月,卻還想上訴,爭取無罪釋放,讓媽媽十分崩潰,近期才發生屏東挖眼案,若女兒真的被放出來,深怕家屬、其他兒女遭到傷害,「如果我大女兒再放出來危害到其他人怎麼辦…。」

►目睹男友刺頸殺母淚崩 19歲獨生女竟是主謀「要爸媽死」不然分手

►案發現場/啃老逆子殺父111刀 母哭求判死:出獄會血洗老家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曼赤肯貓氣pupu喊「超派」 發音超清楚!網驚:太標準

曼赤肯貓氣pupu喊「超派」 發音超清楚!網驚:太標準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