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男「刀砍後腦殺妻」抱屍睡 法官裁定收押未禁見

▲▼桃園市八德區葉姓男子13日下午在住家與葉姓妻子口角,葉男疑似酒醉持刀砍死妻子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葉男疑似酒醉持刀砍死妻子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鄒鎮宇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60歲葉姓男子13日酒後持刀殺死葉姓妻子,犯案後打給弟弟說要輕生後,抱著妻子的屍體睡著。檢方訊後認為葉男涉嫌殺人重罪且有滅證之虞,向地院聲請羈押,法院15日凌晨收押但未禁見。

檢警指出,死者是49歲的葉姓女子,八德警方13日下午接獲報案指稱,八德區某民宅驚傳有人疑似自殺,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發現客廳並無人,在主臥室發現葉姓男子抱著妻子,妻身上有多處開放性傷口,其中頭部等處有多處刀傷,但葉女已無生命跡象,現場遺有3把菜刀與水果刀等證物,葉男身上有多起疑似自殘傷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桃園市八德區葉姓男子13日下午在住家與葉姓妻子口角,葉男疑似酒醉持刀砍死妻子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葉女頭部、頸部有多處刀傷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地檢署14日下午相驗死者,發現葉女頸部等處有多處開放性傷口,初步不排除是葉男酒後持刀砍死妻子,檢方將另排時間解剖釐清死因,以查明真正死因與行兇動機。

桃園地檢署指出,涉嫌殺妻的葉姓男子,經檢方偵訊後,依涉嫌殺人重罪且有滅證之虞,向地院聲請羈押。法院認為,葉嫌有逃亡、滅證之虞,今凌晨依殺人罪嫌將他收押未禁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