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一天內「跨海救援」蔡徐坤!登熱搜冠軍 1件事讓陸網羨慕了

▲大陸一線男偶像蔡徐坤(左)26日才被爆出讓圈外女性墮胎,陳建州今就因性騷事件接棒成為微博熱搜冠軍。(圖/翻攝自蔡徐坤微博、陳建州臉書)

▲大陸一線男偶像蔡徐坤(左)26日才被爆出讓圈外女性墮胎,陳建州今就因性騷事件接棒成為微博熱搜冠軍。(圖/翻攝自蔡徐坤微博、陳建州臉書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大牙(周宜霈)27日指控2012年遭黑人陳建州性騷,雖然陳建州全盤否認,但事件爆發後,消息也火速傳到大陸,甚至擠下蔡徐坤,衝上微博熱搜第一,閱讀量超過4億。對此,不少大陸網友感嘆,大陸的醜聞只能跟「擠牙膏」一樣一點點擠出來,然而台灣的MeToo運動卻能讓許多性騷事件一次被揭發,令人相當羨慕。

大牙今(27日)指控2012年遭黑人陳建州性騷,對方糾纏進到她房間後開始手來腳來,甚至將她撲倒在床上試圖侵犯,最後她搬出范瑋琪希望能阻止事情發生,黑人卻說:「沒辦法,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!」誇張的行徑,讓愛妻形象全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建州被控性騷陸網微博熱搜第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建州被控性騷登上陸網微博熱搜第一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不過,黑人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針對大牙的指控否認到底,「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,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,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,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 、全屬虛偽不實 。」

消息傳到大陸後,微博熱搜「#陳建州被指控性騷擾」馬上衝上第一,討論次數也超過2.3萬,一度占據文娛榜第一、二高,關注度甚至超越了前一天爆出一夜情墮胎緋聞的頂流偶像蔡徐坤,讓大陸網友笑稱「感覺我們台娛和內娛關係,是互相救贖的關係啊」、「兩岸一家親嘛,互幫互助不贏言謝」、「明天誰又來救陳建州呢」。

▲▼陳建州被控性騷陸網微博熱搜第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外,也有大陸網友感嘆,大陸娛樂圈的醜聞就跟「擠牙膏」一樣,一點點往外擠,內容全靠大家猜,狗仔若拿到封口費還會直接閉嘴;然而,台娛卻有這波「#Metoo」運動,許多名人不管形象有多良好,只要有人願意爆料,不光采的過去就會直接被攤在大眾眼前,「台娛的瓜是一下子放出來大家吃的明明白白」,令人羨慕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網搜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