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到現在最滿意!他讚這代iPhone「重量剛好又耐操」:電量很驚人

▲▼蘋果iPhone 15系列今日開賣,哀鳳,果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有果粉換了許多支iPhone,最為驚艷的是新一代iPhone 15 Plus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每年都會推出新手機,而每次只要有新款上市,就會有專業人士買來做性能比較。對此,一名網友表示,他從第一代iPhone開始使用,直到現在最滿意的款式,則是最新的iPhone 15 Plus,尤其是在續航力的部分,讓他感到十分驚豔,分享文曝光以後,也有許多人留言贊同。

這名網友在PTT上表示,從第一代iPhone開始,他陸續入手了超過10代的iPhone,過去最滿意的手機為3GS、6/6s以及11,後來雖然入手了12pro以及14 Plus,但都各有缺點,因此並沒有感到驚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這次換了iPhone 15 Plus以後,不但重量剛好,且大電量更是讓他感到滿意,將螢幕調到最暗、關閉網路以後,玩7小時的遊戲只掉14%電量,睡覺時也只會掉3%電量,加上其他的拍照功能、機身材料及設計等等,整體讓他感到十分滿意。

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使用者也深有同感,「我跟原PO同感,15Plus超驚豔,17.0.3就不敢升了」、「Plus就15系列神機,沒有之一」、「15Plus電量真的屌,目前出門一天,幾乎都剩50%回家。」

事實上,iPhone 15系列手機上市後,英國科技YouTuber「Mrwhosetheboss」曾做過續航力測試,將近幾年的iPhone 15 Pro Max、iPhone 15 Pro、iPhone 15 Plus、iPhone 15及iPhone 14 Pro Max、iPhone 14、iPhone 13 Pro Max等手機拿來評測,做了觀看短影音、觀看影片、玩遊戲、使用ChatGPT等測試,最後得出了結果,續航力由iPhone 15 Plus拿下了冠軍,最後一名則是iPhone 14。

以下為Mrwhosetheboss測試後得出的時間結果,點圖可放大:

▲▼Mrwhosetheboss對近代iPhone電力進行比較。(圖/記者柯振中製表)

 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扮金剛去影城看《哥吉拉》 店員全程憋笑淡定回應XD

扮金剛去影城看《哥吉拉》 店員全程憋笑淡定回應XD

「拖下車再踹人」70歲翁現身    喊冤被擋:噸位比我大怎拉

「拖下車再踹人」70歲翁現身 喊冤被擋:噸位比我大怎拉

美珠爆熱戀「正在錄《玩什麼好呢》」 劉在錫虧:今天不准招惹她XD

美珠爆熱戀「正在錄《玩什麼好呢》」 劉在錫虧:今天不准招惹她XD

大谷邀裁判做《七龍珠》動作 他舉手發現「被釣中」急逃離

大谷邀裁判做《七龍珠》動作 他舉手發現「被釣中」急逃離

Toyz寫遺書「幫我照顧另一半」 入獄堅決告超哥:我不缺他的錢

Toyz寫遺書「幫我照顧另一半」 入獄堅決告超哥:我不缺他的錢

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