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囂張!警察特考班學生KTV敬酒暴衝 竟嗆未來學長:我比你懂法律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保一總隊代訓的一名特考班學生,休假與友人相約在新北市三峽區KTV飲酒歡唱,期間與隔壁包廂民眾因敬酒起了口角,警方獲報到場,還對警員嗆聲「我以後也是警察,法律我比你還懂」,面對學弟嗆聲,警方仍以優勢警力將他及3名友人帶回偵訊,訊後依社維法裁罰。

▲▼警察特考班呂姓學生KTV飲酒,卻與人起衝突,還嗆來處理警員「我以後也是警察,我比你懂法律」,訊後依社維法裁罰並記過處分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警察特考班呂姓學生KTV飲酒,卻與人起衝突,還態度囂張嗆前來處理警員,訊後依社維法裁罰並記過處分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5日凌晨2時許,有民眾向警方報案,指稱在新北市三峽區的好樂迪KTV,有人在包廂裡起衝突,疑似酒後鬧事,警方立即派5名警員到場察看;抵達後,其中一名呂姓男子向警員嗆聲「我以後也是警察,法律我比你還懂」,態度相當囂張,更拿出手機對警員反蒐證。

警方擔心現場飲酒民眾失控,再調派4名警員到場協助,將鬧事的4人帶回派出所偵訊。據了解,這名呂姓男子是保一總隊代訓的特考班學生,利用休假與朋友相約到KTV飲酒歡唱,期間到隔壁包廂敬酒卻引發口角糾紛,進而有拉扯行為。

由於呂男酒後對警方態度傲慢囂張,訊後將他及其他3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,並由保一總隊分隊長將他帶回並依規定記過處分,呂男行為嚴重影響警方聲譽,未來將列入畢業考核成績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